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培训学院举办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0/05/11 10:18

2020年5月11日,培训学院在学院507会议室举行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交流会,培训学院院长孙洪飞、关巍、苏欣、王威、李学一、北京昆悦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于景崑、孙丽玲、田训征、刘睿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院长孙洪飞介绍了学校和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说明了我校与沈阳汽车流通协会的合作情况,希望与北京昆悦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优质的师资团队开展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并打造辽沈地区乃至东北地区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高地,形成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的影响力和辐射效应的愿景及对项目成果的期望。于景崑总经理就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项目的具体想法进行了阐述,并在会上作《营销类课程培训体系的构建》主题报告,详细展示了“八大赋能培训体系”以及如何助力企业快速提升管理与盈利能力的课程内涵。报告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并最终确定了一套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会后,院长孙洪飞为于景崑、孙丽玲等4名专家颁发了聘书,成为培训学院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训项目的外聘教师。

通过本次交流会,学院不仅与北京昆悦管理咨询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伙伴关系,还完善了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为我院打造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养基地进一步丰富了教学师资团队。

(撰稿/关巍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下一条:副校长公丕国带队走访沈抚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