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我校美业培训基地正式开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14:01

2020年10月12日-10月17日,由沈阳工学院与上海杜米美业商学院联合成立的沈阳工学院美业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上海杜米美业商学院自有品牌《爱睫物语》的全国各连锁门店的技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学员通过“美甲、美睫精进班”一周的学习和训练,专项技能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对学习期满考试合格者颁发“沈阳工学院培训学院结业证书”、“杜米美业商学院毕业证书”“专项美甲造型职业能力证书”等证书。

杜米美业商学院沈阳工学院美业培训基地首次高级培训班的顺利落幕,落地无声胜有声:一是按照培训学院“走出校园,迈向社会”的办学方针,扩大对外培训,积极吸引社会学员,逐步提升工学院的知名度;二是推进培训学院“创新思维”的发展理念,对新行业、新领域进行有效探索;三是遵循培训学院“特色发展战略”,强强合作,打造行业精品。上海杜米美业商学院拥有专业的产品线,作为日本松风睫毛、日本para gel美甲光疗胶的中国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属于行业翘楚;四是基地将大学课程与美业专业课程相结合,不仅让学员们在课余时间体验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而且经过系统培训可快速成功就业,做到无缝对接门店工作,实践“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五是通过基地的建立,切实履行高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

(撰稿/苏欣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我校获批辽宁省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辽宁省高校毕业生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