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辽宁省人社厅专业转换与技能提升考试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1/06/10 11:09

由省人社厅举办的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现已接近尾声。4月10日、5月15日、6月5日-6日,由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我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技能鉴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考试形式为实践技能考核,分为数字新媒体制作、大数据开发和软件系统操作三个专业,共计9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我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经与省考试中心多次沟通协调,提前制定了周密的考务方案,并准备了充足的实践考核设备和耗材。考试期间,省考试中心相关领导对考场进行全程督导,对考生的现场表现及鉴定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开展技能转换培训鉴定,标志着该项培训进入收官阶段。通过此次鉴定,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又大幅提高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和实践能力,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并有效拓展了就业空间。同时,通过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能够全面推动国家“六保六稳”的利民政策,为后疫情时代国家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上一条:我校与辽宁省旅游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工业文化研学实践项目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为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