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2022年辽宁省人社厅专业转换与技能提升考试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2/05/30 10:01

由辽宁省人社厅委托我校承办的2021年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现已圆满结束。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条件下,参训的各二级学院在课堂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全力配合,我校《数字新媒体制作》和《大数据开发》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班按照既定计划圆满的完成了全部学时的授课内容。 2022年5月7日、5月14日、5月28日,由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 培训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生命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技能鉴定考试顺利举行。考试形式分为线上机考和实践技能考核两部分,共计55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我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经与省考试中心多次沟通协调,提前制定了周密的考务方案。考试期间,省考试中心相关领导对考场进行全程在线督导,对考生的现场表现及鉴定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开展专业转换培训鉴定,标志着该项培训进入收官阶段。通过此次鉴定,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又大幅提高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和实践能力,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并有效拓展了就业空间。同时,通过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能够全面推动国家“六保六稳”的利民政策,为后疫情时代国家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撰稿/刘晓菲 图片/孙楠 校对/李学一 审核/苏欣)

上一条:培训学院系列走访“探寻沈工”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