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训招生

更新时间2020/07/31 11:02

本项目属于国家级项目,是为了帮助院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生就业,倡导企业参与教育、建立行业岗位人才标准,体现出应用型院校的特点,主要是联合各行业优秀企业制定岗位人才培养标准,将岗位要求工艺流程制作成产业课程,引入高校,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够掌握企业的岗位要求,清晰职业规划,有利于优先对口就业。

该项目中学生可以通过考试来获取岗位证书,此证书可以直接持证上岗,属于就业类证书,学生可以根据实际岗位的要求进行学习,提前岗前培训,明确就业方向,有利于学生毕业后快速顶岗。此外,持证者能够被企业优先录用,并一次性给予岗位证书补贴300—6000元。

主要课程

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化工制图、土木工程基础

主要师资

学院相关课程任课老师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考务部教研部

开班时间

每年4月、6月、10月、12月,也可以根据学校课程安排提前和项目管理办公室沟通开班时间

考试(考核)时间

每年4月、6月、10月、12月,中旬的周末考试,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证书

证书名称: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证书

颁发单位: 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

报名方式:

024-56091502

培训楼504室

博济楼1316室

上一条:色彩搭配师培训招生
下一条:导游员资格证书培训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