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大数据实验班招生

更新时间2020/08/03 11:08

当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热度已经蔓延到了各个领域,无人驾驶、无人超市、智慧城市,各种黑科技成为热搜名词。E联网正在进入“下一幕”智能时代,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将使全社会迎来变革性的发展,其中重要产业都基于大数据之上发展。2020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超过8000亿。然而,在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报告中提出,目前我国大数据人才缺口150万人。这意味着大数据行业就业机会广阔,薪资起步居高。

主要课程

大数据学习的路线从零开始,由浅入深,深度教学。分4个阶段:

Ø 开发语言及基础技术:

包括JAVA语言、关系型数据库管理、LINUX操作系统原理及应用等;

Ø 大数据理论及核心技术:

分布式存储技术原理与应用、HADOOP集群搭建、运维等;

Ø 数据分析挖掘及海量数据高级处理技术:

PYTHON语言、机器学习算法、分布式爬虫与反爬虫技术、实时分析项目实战等;

Ø 企业见习。

报名条件

招生面向校内外学员,需经审核,择优录取。

授课时间与方式

开班时间暂定9月初,6个月全日制班。在培训学院和经管实验中心授课,如因疫情不能到校,则转为线上线下结合教学。

学校统一安排食宿(食宿费自理)。

就业承诺

学员确定入班学习后,即签署就业承诺协议,保证学员在大数据企业或其他企业从事大数据相关工作岗位就业。

报名电话

培训学院:024-56091502

郑新娜老师:18641331618

徐佳澍老师:13238851205

吴琼副院长:18604197808

上一条:中级测量员培训招生
下一条:环境质量体系审核员培训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