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项目介绍 > 正文 >

实用办公计算机技术培训项目简介

更新时间2021/03/24 14:56

随着科学技术、社会经济迅猛发展,现代社会要求新时代的人才具有适应岗位、应对职业变化的能力,同时计算机的普及和办公的智能,使得实用办公计算机软件的学习变得越来越重要。

1.培训项目的目的

以社会各行业各岗位的office办公自动化标准学习应用为基础,面向全校学生,培养学生从事各工作岗位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的能力。

2.课程体系设置

(1)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分为基础班、进阶班。

基础班课程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内容涵盖学生课设、毕设所涉及到的所有操作,且能够满足一般用人单位的基本要求。

进阶班课程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的高级操作,PhotoShop图像处理基础、文件扫描与汉字识别、出版物文件排版制作、CorelDRAW矢量绘图软件基本操作等。

(2)学时设置

基础班:32学时,其中,Word(12学时),Excel(12学时),PowerPoint(8学时)。

进阶班:24学时,其中,Word、Excel、PowerPoint的高级操作4学时,PhotoShop图像处理基础10学时,文件扫描与汉字识别、出版物文件排版制作4学时,CorelDRAW矢量绘图软件基本操作6学时。

3.报名对象及收费标准

全校各专业、各年级学生,报名费:350元/人,学生根据学院下发报名时间,以班级为单位,自愿找培训负责老师报名。

4.考试形式

(1)考试过程采用无纸化上机操作,统一在机房进行。

(2)考核标准:

序号

要求

等级

1

能够较好的完成所有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实现所有要求且操作规范。

优秀

2

能够较好完成所有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实现绝大部分要求且操作基本规范。

良好

3

能够较好完成所有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实现部分要求且操作基本规范。

中等

4

能够较好完成所有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实现部分要求且部分操作基本规范。

合格

5

不能够较好完成所有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

不合格

同时需要第三方机构进行培训效果检验。未通过者,有一次免费补考机会。

(3)考核时间:培训结课后一周内进行。

5.证书发放

通过考试者一个月左右发放证书。如证书遗失,可申请补办,补办周期约为半个月。

上一条:新媒体-视觉表现传播培训项目简介
下一条:艺术类专项技能培训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