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培训学院举办CMA高校精英班开班仪式

更新时间2019/11/04 13:42

为强化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努力开拓国际化人才培养,2019年11月2日上午8:30培训学院在303教室举行美国管理会计师高校精英班的开班仪式。周衡老师作开班讲话,首期参加培训班的3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周衡老师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美国管理会计师的基本情况,着重指出了培训学院开展CMA课程的教育优势,殷切的表达了我院希望助力国际化财经人才发展的愿景,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对于财经知识的掌握可以变得更为高效、保真、适宜、精准,同时具备深度和广度,最终帮助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工作中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

接下来,拥有资深教学经验的李萍老师为参加培训的同学做了一次职业生涯规划,她阐述了培训学院培养高端财经人才的使命,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培训与主要学业的时间冲突,做好角色转换,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开阔视野,把握先机,学以致用。

(撰稿/李学一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2020上半年沈工培训开展线上教学
下一条:培训学院组织开展”辅修专业”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