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我校培训学院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更新时间2020/07/12 10:17

为更好的履行我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崇高使命,7月11日下午,我校培训学院面向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党群部新闻通讯员开展公文写作培训,培训学院选派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毕洪丽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讲师。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公文概述、公文写作的共性要求、常见文种的写作方法三方面内容。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产业发展局、土地征收办公室、开放合作局、财政金融局等48家单位的党群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上,毕洪丽老师理论联系实例,分别从公文的写作架构、语言规范、书面表达、写作思想高度等方面讲述如何简洁高效地撰写公文。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会在以后的公文撰写中,规范运用公文写作的范式与语言,提高公文质量。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党群部宣传部部长对这次培训的效果、培训教师的专业程度及授课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培训学院的师资力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校培训学院的多方合作,欢迎培训学院为管委会引荐更多的优质资源,助力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再迈新台阶!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通讯员培训班听课中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洪丽教师授课中

(撰稿/关巍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培训学院院长孙洪飞带队走访辽宁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下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