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沈阳工学院考​站)圆满落下帷幕抚顺日报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

更新时间2020/11/16 10:07

11月14日,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沈抚考区-沈阳工学院考站)圆满落下帷幕,近5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我校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开和公正,本着服务考生、确保质量、科学组织、严格规范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了考务工作小组,并为此次考试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品,安保及医护人员。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合理,要求严格,我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省市领导巡查人员以及考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考试,能够为沈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选拔出更多优秀的导游、讲解员、宣传营销等文化旅游专业技术人才,壮大沈抚旅游品牌化建设人才队伍,为推进沈抚全域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抚顺日报

抚顺晚报

今抚顺

(撰稿/李学一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人社厅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大数据开发培训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下一条:我校获批辽宁省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