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人社厅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大数据开发培训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更新时间2020/11/20 16:17

为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促进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根据省、市相关部门要求,11月5日上午,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大数据开发专业培训在经管实验中心正式开课。

在开班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桂林教授做了主题讲话,围绕当今市场需求,强调了大数据开发人才的紧缺形势,对本期学员寄予殷切希望。培训学院副院长孙洪飞结合我国“六稳”、“六保”工作强调疫情期间保障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同时希望学生把握好宝贵的培训机会,提升自身技能。

开班以来,学生的学习状态高涨,气氛活跃,学习动力十足。授课教师采用智慧黑板,结合体验式、互动式、案例式、启发式等教学方法,让学生从零基础开始,通过学习主流大数据开发技术,培养符合各行各业大数据技术标准的人才,拓宽毕业生就业面,更能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

(撰稿/李学一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我校开展辽宁省数控车铣加工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师资培训
下一条: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沈阳工学院考​站)圆满落下帷幕抚顺日报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