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我校开展辽宁省数控车铣加工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师资培训

更新时间2020/11/23 16:36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要求及辽宁省教育厅9月8日召开的1+X证书制度推进会议精神的要求,2020年11月23号(周一)下午14:00,辽宁省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班开班在仪式图书馆205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刘业峰副院长主持,沈阳工学院公丕国副校长,培训学院孙洪飞副院长,数控车铣加工培训主讲教师肖琦老师出席会议,省内各高、中职院校教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沈阳工学院副校长公丕国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作为多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师资培训牵头单位开展的相关培训工作。他指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师资培训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高教师把握技能教学、培训重难点的准确度,培养具有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并掌握先进技术技能的高素质型教师,并预祝各位老师在未来一周的培训期间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刘业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体单位—沈工华中数控学院。他分别从共建校企实践基地、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和共建校企核心技术研究中心三个方面介绍沈工-华中数控学院的成长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沈工华中数控学院将加快推进高端人才教育的发展,并在多轴数控加工、数控车铣加工以及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师资培训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锻造社会需要的人才,助力中国制造2025。

最后,刘业峰副院长宣布本次数控车铣加工师资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各位领导和培训教师到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撰稿/关巍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我校开展辽宁省游戏美术设计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
下一条:人社厅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大数据开发培训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