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我校开展辽宁省游戏美术设计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

更新时间2020/11/23 16:39

2020年11月23日,沈阳工学院作为游戏美术设计1+X证书制度试点与考点的辽宁省牵头单位,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德馨楼,组织召开了试点院校教师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省内试点及非试点院校的积极支持与响应,集合了包括沈阳工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辽东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辽宁东华艺术学校、沈阳现代制造服务学校、大连市经济贸易学校、的30位教师参与。

本期培训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是行业龙头企业。完美世界教育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业务板块之一,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共建”,整合教育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为高校、企业和政府提供包括教学、实验、竞赛及科研服务。

培训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德强致辞。胡院长针对学院及动画专业建设概况、工作室研究定位及教学管理模式、教学的实践成果及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

接着是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高级总监、完美世界教育副总裁和教育研究院院长杨昊致辞,并针对游戏美术设计1+x证书的设立初衷、制定标准、考核要求及2020年考试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光宇,解读了此次辽宁省师资培训的整体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本期师资培训,使省内广大试点与非试点院校更进一步熟知了“1+X技能等级认证”体系和建设机制,为下一步考试工作安排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陈光宇 审核/胡德强)

上一条:我校开展辽宁省1+x数字新媒体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
下一条:我校开展辽宁省数控车铣加工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师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