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培训学院举办考研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03/17 16:1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我校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资讯,3月17日晚18时,我院于培训楼408举行考研宣讲会,特聘请到从事考研工作十余年的海天考研专业院校分析师胡杨老师担任主讲。

胡杨首先根据今年的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院校及专业的难易度,接着为同学们详细剖析了从备考、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中应注意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准备考研过程中存在的盲区。同学们精神专注,积极提问,整个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会的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当前就业环境的艰难,同时深刻的领悟到考研深造的意义,并愿意加入到考研的队伍中来。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坚定了我校学子的考研信念,明确了的努力方向,端正了考研态度,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的大学生涯规划起到关键性的收尾作用。

(撰稿/李学一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培训学院与沈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集团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辽宁省1+x数字新媒体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