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培训学院与辽宁酒店管理学校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谈

更新时间2021/03/29 16:00

为进一步拓宽培训学院业务发展路径,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我校培训事业蓬勃发展,3月29日下午,辽宁酒店管理学校领导及老师一行走访培训学院,双方会谈在培训学院507室举行。培训学院副院长孙洪飞、辽宁酒店管理学校副校长苏文涛、校长助理窦青、学校顾问孙珺以及双方相关负责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谈。

孙洪飞副院长代表培训学院对苏文涛副校长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从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与成效、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情况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整体介绍。他期待学院与辽宁酒店管理学校的合作能形成企业成长和学校发展的双赢局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加快培养各领域紧缺急需人才的步伐。苏文涛认真听取了孙洪飞的汇报,她表示深受启发,并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意向和愿望。据她介绍,辽宁酒店管理学校隶属于辽勤集团辽宁大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集团有近4000名员工。她表示双方可凭借沈阳工学院丰富的资源开展学历提升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合作,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订单培养、集团化办学模式,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座谈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无缝对接,对培训学院校企深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校企双方在学历和职业技能的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晓菲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培训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下一条:培训学院与沈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集团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