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培训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更新时间2021/04/10 20:00

为了进一步调动我校学子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看清考研形势,更好的规划学习生涯,4月10日晚17:00时,培训学院在培训楼408教室举办了面向19级学生的考研规划讲座。学院特邀请到人大新闻学专业博士、河北经贸大学新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北京最高检查院法治记者、海天考研王牌讲师王宁,为我校2023年考研学生带来精彩讲座和专业指导。

讲座伊始,王宁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今考研的形势以及考研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把握主动权,做好人生选择。接下来,王宁将考研的备考分为基础、强化、提高和模考四个阶段,并对各个阶段的备课重点和技巧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在决定是否考研时,应在兴趣、能力和需求三方面之间进行权衡;在选择考研的学校与专业时,要考虑专业的特点、未来的规划、学校政策和报考难度等因素。全程讲座进行中,同学们与王宁老师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考研规划讲座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涯乃至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即点燃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热情,更燃起了他们努力学习的斗志。期待沈工学子在2023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关巍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我校获批为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基地
下一条:培训学院与辽宁酒店管理学校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