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辽宁省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开始报名

更新时间2021/09/11 15:53

一、项目背景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辽人社(2021)15号)等相关文件,决定2021年继续在省、市两级组织高校毕业生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以下简称专业转换培训)。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认沈阳工学院为指定委托培训机构。

二、学校简介

沈阳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创建于1999年。学校位于沈阳、抚顺两个特大工业型城市区域交界处,地处辽宁省和东北亚中心地带的“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校园北依浑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占地面积1680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留学生18560余人。设有12个教学单位,在48个本科专业和8个专科专业招生。

三、培训对象

辽宁籍或在辽宁高校就读的外省户籍的,2019年、2020年、2021年离校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及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均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类毕业生,下同)。备注:辽宁籍是指学生户籍为辽宁省的,就读省内院校、省外院枝均可。培训期间学生应处于失业状态,以社保缴费情况为准。

四、开设专业

²数字新媒体制作

培训时长:4个月

主要课程:数字新媒体概论与发展研究、剧本写作、用户研究方法与实践、创意与策划、短视频制作、UI设计、影视语言分析及实践、视频制作辅助设计、数字新媒体创作实践。

²大数据开发

培训时长:4个月

主要课程:Python编程语言、Java基础课程、关系型数据库MySql、Linux操作系统、Hadoop课程、Hive数据仓库、数据挖掘综合案例、真实项目实战

²软件系统操作

培训时长:5个月

主要课程:Java程序设计、JavaCS应用系统开发、数据库原理及应用、JavaWeb程序设计、JavaBS应用系统开发、Web框架应用开发、数据持久框架应用开发、业务逻辑框架应用开发、基于框架的系统开发实训。

五、证书及就业推荐

培训课程结束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结课验收,省人事考试中心对通过结课验收的学员,进行职业技能考核评价,对合格者颁发相应证书。

沈阳工学院依托本科教育资源为培训学员提供推荐就业服务,推荐省内各类中大型企事业单位。

报名链接:

2021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报名通道

了解详情

扫码进群


咨询电话:024-56091501 024-56091502

咨询地址:培训楼203室、501室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辅修本科专业和辅修学士学位 开始报名
下一条: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沈抚考区)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