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介绍>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介绍 > 正文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培训项目简介

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作者:

一、项目简介: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简称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

基础课部外语教研室大学四级班详细讲解四级必备单词和语法点,以历年真题为蓝本,详细讲解考试题型与应试技巧;分项教授听力、阅读、写作、翻译,把握命题规律,帮助学员快速提高应试能力;内容全面,透彻解析四级所有知识点和相关技巧;高素质教师全程督学及辅导。

二、适合人群:

以下几类学员适合学习大学四级班(满足其中一类即可):

1.希望打牢基础知识,学习一些时态、语态掌握等基础知识的学员(参加过四级,分数在400分以下;未参加过四级,高考英语分数在110分以下的学员。

2. 词汇量1000以下,语法构架比较薄弱,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备考生。想从基础、强化再到冲刺全程系统学习四级知识的学员。

三、证书用处:

1.有助于攻读研究生

即使参加统一研究生考试,复试的时候也会用到英语四六级,四六级成绩高更容易得到考官的喜爱。很多高校在研究生入学的时候也会根据英语四六级分班。

2.用于就业

很多企事业单位都看重学生的英语水平,会要求学生出示英语四级成绩单。对于一些单位而言,英语四级是必备条件,没过四级的毕业生连面试机会都没有。

3.有利于报考公务员

不少大学生还喜欢公务员岗位,工作稳定,待遇好,工作压力小。有些公务员岗位的报考条件比较高,需要考过英语四级。

四、课程简介: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包括阅读、听力、翻译和写作四项必考的题型。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培训项目根据四个题型,有的放矢的进行培训。通过讲解与四级考试密切相关的基础英语知识,在让学员掌握这些基础英语知识的基础之上,选择历年真题,从出题人的出题思路出发,结合基础班的基础知识,讲解解题的技巧和思路。通过授课使得学生扎实基础并熟悉出题人思路且掌握应试技巧。

1.阅读

帮助学员理解阅读、快速阅读、选词填空等题型特点;讲解解题思路,如关键词定位、跳读、转折词定位等;提高学员综合阅读能力。

2.听力

帮助学员熟悉听力各个题型的特点,讲解排除法以及关键词法等听力技巧,提高学员综合听力能力。

3.翻译

将原单句汉译英调整为段落汉译英,帮助学员更好的了解翻译题型的特点;提升学员对主观题目掌握的能力和技巧,提高学员翻译水平。

4.写作

帮助学员理解考题类型,掌握提分方法。通过写作谴词造句,篇章写作技巧,话题展望与预测等技巧培训提高学员的写作能力。

五、课程设置

四级考试培训项目教师团队根据考试大纲,将学员自身基础和课内教学进度结合起来,教学进程中会根据学生不同基础,因材施教,采取不同的教学安排。根据不同学员的具体情况,增加相关辅助材料,安排相关教师等,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同时教师团队定期收集学员及教师的反馈信息,采取包括教学双方的出勤管理、教学内容及方法优化等质量管理控制措施,以此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

六、主要师资

姓名

专业

职称

讲授课程

赵喆

英语教育

副教授

阅读

刘伟

英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讲师

翻译

李薇薇

英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讲师

阅读

刘露露

英语语言文学

讲师

翻译

七、考试(考核)时间

每年都有两次机会报考,六月份和12月份考季。

2021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笔试+口语)确定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内容

5月22日-23日

四级口语

12日 9:00-11:20

四级笔试

11月20日-21日

四级口语

12月18日 9:00-11:20

四级笔试

八、证书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者,颁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印制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该报告单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九、报名方式

在上英语课的同学,报名给英语教师。没有英语课的同学,报给大一时的英语教师,或找杨平老师

QQ联系:604250581。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电话:024-5609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