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项目介绍 > 正文 >

软件系统操作培训项目简介

更新时间2021/04/22 09:20

软件系统操作-Java程序开发方向主要以Java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及Java框架开发技术为核心,使被培训人员具有较强的编程工程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质,适应IT行业发展需要,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相关领域应用系统的开发、测试及维护等工作,胜任高级开发工程师、高级测试工程师等岗位,可晋升为项目经理、软件产品经理等职位。

专业依托学校计算机专业群,拥有专职教师30人,实验室8个,专业实训基地3个,教学资源丰富。

软件系统操作培训教师团队共有专职教师30余人,其中双师双能型教师16人,具有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教师17人。教师团队能力较强,近3年共获得奖项28项.

1.培训能力

专业师资团队为我校计算机专业群教师团队,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定位Java方向人才培养,拥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团队师资力量较强。

计算机专业群拥有所有实验室均可为Java培训提供支撑,具体实验室情况如下表所示。

计算机专业群实验室一览表

序号

实验室名称

1

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2

智慧楼宇实验室

3

物联网实验室

4

计算机类专业讨论室

5

机器视觉实验室

6

大数据实验室

7

网络安全实验室

8

计算中心

培训企业基地包括: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训基地、东软睿道实训基地、大连滕泰科技实训基地。

3.主要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方向为软件方向,具体工作岗位为软件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等IT类相关工作岗位。具备未来从事软件项目经理、软件产品经理等管理岗位的潜力。

6.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名称

1

Java程序设计

2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3

JavaWeb程序设计

4

Web框架应用开发

5

数据持久框架应用开发

6

业务逻辑框架应用开发

7

JavaCS应用开发实训

8

JavaBS应用开发实训

9

基于框架的应用开发实训

上一条:数字新媒体制作培训项目简介
下一条:工业机器人操作及应用培训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