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项目介绍 > 正文 >

数字新媒体制作培训项目简介

更新时间2021/04/22 10:21

学员培训后能够把握传统媒介和新媒体与信息网络领域的变革趋势;理解信息网络交叉融合的发展方向、新媒体与信息网络业态的多样性;掌握和运用新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新媒体与信息网络的传播战略、现代互动营销理论和媒体经营模式、新互动广告类型策划与创意、新媒介数据监测系统分析应用等知识结构体系,最终培养能够服务于广播电视网络、通信网络、互联网络等各种新媒体行业所急需的高级复合型专业人才。

1.培训能力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实践教学场所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校内有数字影视技术与艺术实验中心、影视视听语言实验中心等15个专业相关实验中心(室)。这些雄厚的科学背景为数字媒体交互技术人才培养的宽化调研和窄化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学科支撑和行业调研基础。学校在于2019年投资460万元建立了传播设计类专业群教学中心(实践中心),将时尚领域内所涉及的艺术创作、传播形态研究、影视媒介传播等教学项目进行专业化支撑。建立了数字影视技术与艺术实验室、科艺融合服务设计与体验中心等4个教学中心,构成了数字媒体交互技术人才专业最重要的基础教学条件,其中教学硬件设备先进,专业实践软件比较齐全,完全可以满足数字媒体交互技术人才培养过程中实验、实训教学的需要。

2.主要就业方向及校企合作

就业方向:从事新闻传媒与出版机构、文化传播机构、网站、网络与新媒体企业、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公共关系、互联网等各种行业从事网络新媒体内容策划制作编辑、网络信息整合、新媒体产品创意与生产、线上线下活动策划与客户关系管理、网络与新媒体营销传播等工作。

学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建立了171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通过“六共模式” ——共建、共管、共制、共育、共研、共享,不断深化合作,并取得一定的实效。学校与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辽宁省艺术研究院等几十家涵盖时尚设计和传播设计服务的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为学员实习、实训提供软硬件支持。

综上所述,我校在师资力量、实验实训条件、校外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等办学条件方面,均可满足数字媒体交互技术人才专业教学和培训的各项条件。

3.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名称

1

用户研究

2

视听语言

3

剧本写作

4

创意策划

5

视频制作

6

图像处理

7

影视后期

8

媒介投放

9

设计与开发

联系电话:024-56091502

培训楼504室 李老师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软件系统操作培训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