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我校联合沈阳汽车流通协会成功举办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大讲堂

更新时间2020/07/28 16:11

为了更好地服务汽车流通行业,协助汽车流通企业提升整体运营和管理能力,7月28日下午14:00,由沈阳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沈阳工学院承办的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大讲堂(第一期)暨汽车运营管理系列网络直播培训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沈阳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汪作千主持,沈阳工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孙洪飞、学院老师及汽车流通行业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培训学院院长孙洪飞向各位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校培训学院的主体业务和目前开展的培训项目,并针对汽车流通行业人才培训的课程体系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接下来,培训学院客座教授于景崑老师以“汽车运营管理369赋能体系”为主题,全维度剖析汽车经销商运营管理要点,通过系统性的三元化管理思维、六种能力提升、九大因果导向,助力企业快速提升管理水平与盈利能力。最后,副秘书长汪作千对沈阳工学院服务汽车企业开展的企业大讲堂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增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并且要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满足汽车企业多元化的培训需求。

本次企业大讲堂活动立足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汇聚产业资源,打造一流培训平台,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围绕汽车企业在销售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重点、热点问题,为广大企业提升整体运营能力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我校将不遗余力的为企业带来更多优质的培训课程,帮助企业在新的挑战面前危中求机,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关巍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我校承办辽宁省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EEPM)师资培训
下一条:培训学院院长孙洪飞带队走访辽宁省残疾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