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资讯>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培训学院2023全员赋能计划系列报道(十)

时间:2023-11-15 浏览量: 作者:

为持续深入二级学院,加强交流,发掘培训业务拓展机会,发现需求并协助解决实际问题,培训学院“2023赋能计划”继续推进。11月14日,李学一、刘晓菲分别就近期与艺术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沟通交流及相应学院专业特色进行“个人分享”。

李学一从专业特色、面向人群及相应的关联单位三个角度分别介绍了艺术学院的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风景园林、时尚传播网络与新媒体、动画六大专业,以更通俗的角度让大家了解各专业,让大家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也介绍了影视艺术实践中心、智能家居与生态环境构建实训室、蓝染工作坊、纤维工作室等,让我们对艺术学院有了全面的认识,也发现了过去认知的盲区。

刘晓菲重点讲解了经管学院大数据实训中心、大数据教学室、财经智慧工厂、ERP实验室、商务礼仪训练室、智能物流实验室、金融理财实验室、智能精品录播教室等实训/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各个实训/实验室成立时间,基础条件,特色,功能作用,可展开的实训项目等,同时也介绍了相应主要专家、教师情况,让大家对我校经管学院拥有的优势学科、专业,高技能人才以及设备、场地、实训室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培训业务走出去,建立更加扎实的基础。

两位老师不仅细致深入的了解了‘包干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设备场地等优势,同时也制作了精美的PPT,生动展现了相应学院特色;随着两位老师认真的报告,个人分享目的达成:既增加了对二级学院的了解,增进交流,同时也锻炼了总结、报告等文字与文案能力,锻炼了讲演与表达能力,这正是“赋能计划”继续推进的意义,2023“赋能计划”将持续进行下去!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电话:024-5609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