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资讯>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教师素质提升项目专项视导

时间:2023-11-01 浏览量: 作者:

11月1日,受省教育厅委托,由辽宁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培训中心主任陈莹研究员、沈阳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李珊珊副教授、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王丹副教授,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沈阳工学院,对我校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视导。沈阳工学院副校长邵玉、培训学院副院长苏欣、教发中心副主任赵明晶、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宁,参加了此次专项视导。

视导工作伊始,陈莹组长介绍了本次视导工作的背景,提出要重点了解项目运行的实施情况,同时也将本次视导做为一个交流的平台,分享案例及经验。

邵玉副校长欢迎专家组莅临视导,并将此次视导工作做为契机,秉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苏欣副院长代表项目组作工作汇报,从基地建设、总体规划、内容设计、过程管理、成果应用及后续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重点介绍了“理念、名师、实训、教学、趣味”五大沈工培训特色,全面复盘了2023年度的教师素质提升项目。

在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后,进行现场质询、交流,专家组审阅了项目实施的全部过程材料。最后,专家组对本次专项视导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我校项目实施情况,对存档材料的系统性、充分性,过程留痕以及培训的诸多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建议学校适时推广培训经验,注重项目成果提升。

会后,专家组一行在邵玉副校长亲自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基地---“超万平院园一体幼儿园”,赞叹之余表示不虚此行。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王心如老师、培训学院项目负责人关巍老师及项目组全体教师共同出席此次视导工作。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电话:024-5609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