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资讯>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培训学院2023全员赋能计划系列报道(九)

时间:2023-11-01 浏览量: 作者:

培训学院“2023赋能计划”继续推进。为充分了解二级学院优势,发掘培训业务拓展机会,10月31日,培训学院吕葳、关巍进行“个人分享”,分别对各包干二级学院进行深度介绍。

吕葳老师重点介绍了生命工程学院的动物医学、生物工程、园林、动植物检疫、园艺、食品质量与安全六个学科,分别从培训经验与培训对象、培训师资介绍与培训场地设施介绍、目前校企合作单位介绍等角度,深入全面的做了介绍分析,并标记出潜在的需求行业、企业、工种岗位,抓出了生命工程学院的优势专业及项目,也为后续对内、外培训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

关巍老师对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说明,则围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两大模块展开,重点介绍了“I5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服务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基地”“华中数控实训基地”四大基地,从基地优势与特点,可展开培训的项目,面对的行业或潜在企业,培训后学员可从事的岗位以及参训学员可颁发的证书类型等做了详细说明,使我们在明晰机械学院优势项目同时,也对可对外拓展的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培训学院推动“赋能计划”,鼓励全员深入二级学院,深挖内部潜力,掌握优势资源,将我校优势学科与专业、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场地设施资源及运行管理能力转化为培训项目的基础工作。在2022年培训学院走访各二级学院的基础之上,全员对口包干,再次深入二级学院,加强交流,加深了解,打通渠道,是培训走出去的努力尝试,为培训业务拓展铺路筑桥;同时,全员作分享,也锻炼提升了全员的沟通能力、总结报告能力、表达演说能力,提高主动参与热情,提升培训学院全员综合能力,是培训学院团队建设的重要一环。“赋能计划”继续推进,全员的分享讲解也将持续下去。

撰稿:刘习军 图片:于可欣审核:苏欣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电话:024-5609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