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资讯>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传承雷锋精神——培训学院2024全员赋能计划系列报道(一)

时间:2024-03-16 浏览量: 作者:

每年三月,我们都会很自然地想起一个名字——雷锋,这个名字,使三月成为一个温暖的月份。2024年3月15日上午9:00,沈阳工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苏欣副院长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来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实施全员赋能计划”的主题活动。

在雷锋纪念馆,教职工们依次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展区”、“雷锋日记展区”和“雷锋精神传承展区”三个部分。通过参观,大家对雷锋的生平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被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学习雷锋,纪念雷锋,40多年来从没间断。这,就是雷锋精神在中华大地上持久的生命力;这,就是几十年来在中国人民心中长久珍存的一个真善美的人格理想;这,就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

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做为培训学院“2024年全员赋能计划”的首站,具有深刻的意义。此行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雷锋精神是无私、是敬业、是持之以恒。“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将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带回工作岗位,融入到我校的非学历教育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沈阳工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学院全员赋能计划的实施注入新的动力。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对雷锋的无私奉献、勤奋学习和助人为乐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而且还激发了他们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的决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这耳熟能详的歌声在耳边萦绕,岁月荏苒,春华秋实.....

(文案/吕葳照片/刘晓菲审核/苏欣)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电话:024-5609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