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
您现在正在浏览: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

我校成功获批辽宁省高校毕业生 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

更新时间2021/09/08 15:30

9月7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文件,批准我校为“辽宁省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

为减轻疫情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函〔2021〕150 号)和《辽宁省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辽人社〔2018〕126号)的文件精神,经专家评审,确定了全省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并将2021年委托培训机构名单、培训专业及联系方式在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

获悉基地申报通知后,我校培训学院协同相关学院,认真准备培训基地申报材料,顺利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获批“辽宁省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培训专业为:大数据开发、软件系统操作、网络新媒体制作。相关招生及培训工作将于近期展开。

此项省级专项培训基地的建立,将全面推动我校乃至我省“六稳六保”就业工作的落实,着力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大幅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于辽宁全面振兴。

(撰稿/关巍 校对/苏欣 审核/孙洪飞)

上一条: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我校与辽宁省旅游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工业文化研学实践项目座谈会